兩岸男神/最懂女生的心思 炎亞綸:男神要能撫慰人心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炎亞綸歌視雙棲,合作過不少女藝人,包括郭雪芙、李毓芬、南韓歌姬G.NA等,最後都和他成了好朋友。能夠和女生沒有距離,炎亞綸認為,男生一定要主動、放下包袱,才能快速拉近彼此距離,因為女生通常比較害羞。而這種特質正是炎亞綸心中男神條件的體現──要能撫慰人心。

▲炎亞綸認為,男神的條件是要能撫慰人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炎亞綸入圍2014兩岸男神中的「完美男神」,他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記者透露心目中男神的條件,就是要能「撫慰人心」。炎亞綸也說,在認識新朋友時,他一定先會給對方一個大大的微笑,並且主動打招呼,讓彼此能快速拉近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對於女孩子的細膩性格,炎亞綸也都能清楚掌握。他提到好友郭雪芙和李毓芬時,分析兩人說道:「阿芙(郭雪芙)比較快熟,阿芬(李毓芬)比較慢,她是金牛座的,比較難卸下防護罩,不能操之過急。」他也透露會帶女性的朋友一起健身,兼當指導教練。這麼懂女孩心又能帶著女孩子運動變漂亮,炎亞綸儼然是「女生最好的朋友」代表。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