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運動是一切 盤點熱愛籃球的男神粉絲們

社群中心/VC15文

現今社會的運動風氣盛行,不少男藝人選擇了籃球做為休閒,平常也會在社交網站大秀自己的籃球英姿。身為死忠的NBA球迷,這次VC15要介紹的,是幾位熱愛籃球、沒有就會死掉的一線男星,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人吧!

▲曾是專業運動員的吳尊非常熱愛籃球。(圖/取自網路)

一、吳尊:吳尊曾是專業的籃球運動員,球技自然非常出眾;進入演藝圈後,還被粉絲挖出和籃球名將王治郅同場比賽的新聞。儘管現在較少出沒在球場,但是每每有籃球活動,總是少不了吳尊的身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何潤東:進入演藝圈後,何潤東非常忙碌,但他沒忘了自己最愛的籃球。何潤東說,籃球最重要的就是團隊精神,互相掩護,互相信任,完全依靠彼此才能夠贏得比賽;他會繼續堅持下去,並維持健康的體魄。

三、潘瑋柏:眾所皆知,潘瑋柏的籃球技藝不俗,以前打校隊時,潘帥就曾展現漂亮的籃球技藝,無論切入、運球、各種花式過人都難不倒他,也讓粉絲尖叫不已。除此之外,潘瑋柏跟籃球名將易建聯的私交不錯,或許也能藉此偷學兩招喔。

四、吳克羣:吳克羣非常熱愛NBA,也曾是HBL高中籃球聯盟的形象代言人,他曾對媒體表示,「籃球是維繫感情的重要紐帶之一」,認為籃球陪他走過許多年,與其當做健身,不如視作一種情感的交流、舒壓。

五、周杰倫:周杰倫對於籃球的熱情,從他拍攝的MV,以及主演《功夫灌籃》就能略知一二。讓其他人羨慕不已的是,周杰倫曾和NBA湖人隊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一起合拍廣告、切磋球技,連黑人也羨慕呢!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