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大仁哥有多渴?陳柏霖爆紅代言5種飲品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一劇中飾演男主角的陳柏霖,其溫柔深情、默默付出的形象,讓「李大仁」成為台灣女性心中幸福的代名詞,甚至為他拿下2012年電視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爆紅後的陳柏霖接下許多廣告代言,但不約而同都是飲品廣告,讓網友笑稱「大仁哥到底有多渴阿」?

▼粉絲看到陳柏霖連接5飲品代言,直問「大仁哥很渴嗎」?(圖/擷取自網路)

陳柏霖以「大仁哥」一角爆紅後,許多廣告商都紛紛向他招手,他接連拍攝元氣c、台灣啤酒、御茶園輕淨美茶、林鳳營鮮乳、麥當勞咖啡等飲品廣告,就有粉絲將陳柏霖代言的飲料廣告結合成一張圖,許多網友看了都想問大仁哥渴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陳柏霖其實很早就出道了,高中時期因長相酷似金城武被發掘,出道後喜愛跳舞、吃拉麵,還替自己取了一個「舞川拉麵」的綽號,口頭禪是「天下無敵」;2001年他接演《藍色大門》「張士豪」一角成為人氣王,後來隻身轉往海外發展,直到2011年才返台接演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李大仁」一角,因溫柔深情的形象再度爆紅,有華人的地方都有他忠實的粉絲。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