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溢正練投沒問題 可對獅先發但設定80球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本周與統一獅3連戰的投手調度全看王溢正的手臂狀況,今天(4日)進牛棚練投42球,他表示,感覺狀況還不錯,本周可以先發,但設定80球、6局以內。

▲Lamigo桃猿王溢正。(圖/Lamigo桃猿提供)

王溢正上周原本要在周日中午補賽先發,但在牛棚練投時突然發揮手臂緊緊的,有點拉傷的情況,馬上跟教練團報告,上周因此跳過一次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去檢查了,醫生說是小小拉傷。」王溢正表示,目前手臂還是在受傷狀況,今天練投球,已無上周緊緊的狀態,感覺很不錯,對獅隊的3連戰應該可以先發,但還要看明天的手臂狀況再決定。

王溢正表示,要先發出賽一定可以,投7日或8日全由教練決定,但因手臂還未完全好,所以不能投太多局數,基本上設定投80球,5局或6局左右。

對於為何手臂會突然不適,王溢正說:「都是我自己的錯,以為投得很順,就不用按摩了,結果2周都未按摩後,上周手臂就有點生硬,出現緊繃的情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王溢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