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奢華卻無盥洗用具與衣物 葉世文豪宅疑私人招待所

東森新聞龍宗緯、陳震隆/桃園報導

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涉收賄遭到收押,檢方在他位在桃園120坪的豪宅搜索時發現,裡面裝潢奢華,有80吋大電視,還有卡啦ok和洋酒,但卻沒有任何盥洗用具,懷疑這裡其實是私人招待所。另外週刊也爆料,葉世文疑似有三個情婦,很多貪來的錢都花在情婦身上,有住戶帶記者到裡面參觀,從造景和擺設,可以看出這棟豪宅非常奢華。

雄偉的兩棟大樓,有桃園帝寶之稱的豪宅,一層樓只有兩戶,傳言葉世文就住在這棟大樓的的20樓。住戶帶記者到裡面參觀,一走進挑高長廊就看到精雕細琢的造景,還有一個壯觀的龍形雕塑藝術品;往戶外中庭看,一大片層次感十足的花園,就像來到了小歐洲。中庭這顆200年歷史的茄苳老樹,更傳出要價上百萬;就連搭乘的電梯,一旁石柱也是大理石雕花。

休閒設施更是豪華,除了室內兩座撞球台,還有數十款的健身設施,讓住戶使用兩層樓挑高建築更擺設了一間羽毛球場,難怪到地下室停車場一看,可都是像瑪莎拉帝這樣的高檔跑車。

大家都在想這樣的豪宅幾乎都是用買的,葉世文怎麼可能「租」到?經過調查,屋主其實是一間叫做祐杰建設公司,而祐杰又剛好就是這棟大樓建商中悅機構旗下的子公司。議員質疑4萬元剛好是副縣長租屋補助的上限,因此建商才會用這麼便宜租金提供給葉世文。而且這間房屋原本只是樣品屋,為了葉世文還裝潢成有80吋3D電視和卡啦ok設備的家庭劇院。

雖然裝潢豪華,甚至還擺放好幾瓶高級洋酒,但屋內卻沒有盥洗用具和衣物,檢警懷疑有可能是被拿來當私人招待所,或是金屋藏嬌。因為週刊爆料葉世文平日住台北市天母,桃園這間豪宅每星期只來一兩天,平常都是另名女子在住,懷疑這是和小三約會的地方。而且還不只一個,疑似有三個情婦,也難怪會有人質疑縣府根本是花錢給葉世文養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