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教主」蕾哈娜最愛紅唇膏 親自操刀設計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時尚教主蕾哈娜(Rihanna)大膽又勇於嘗試,她的穿衣風格一直走在流行尖端,也是不少人爭相模仿的對象;關於彩妝,她對「唇膏」更是情有獨鍾,「對我來說,化妝是主要的配件,它可以改變服裝,可以使你的服裝更亮眼,更可以就是你的服裝,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玩它的原因,唇膏可以讓整個妝容更具魅力 – 尤其是紅色唇膏。」蕾哈娜說。

熱愛唇膏的蕾哈娜繼RiRi Woo的作品之後,這次又與彩妝品牌M.A.C合作,親自設計VIVA GLAM Rihanna唇膏,多加了粉霜的質感,可以呈現出閃亮質地的唇色。而這款唇膏的銷售金額也將全數捐給M·A·C愛滋病基金會,幫助更多在台灣需要援助的HIV/AIDS感染族群。

▲時尚專業唇膏3g、售價630元(左)。晶亮魔唇4.8g、售價630元(右)。(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