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3人!就可以把型男彩妝師「團購」回家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歡慶20周年,彩妝品牌NARS首創「型男彩妝師團購到妳家」的彩妝宅配到府服務,只要湊滿3人,即可預約報名參加此活動,每人繳交300元的預約金(可扣抵NARS產品),不需出門或是靠櫃,就可以直接跟型男彩妝師現場學習彩妝技巧和體驗化妝的樂趣。

只要上網搜尋關鍵字「NARS型男」或是連結至活動網站,就可以邀約帥氣的型男彩妝師到指定地點進行彩妝教學,而每次活動約為2至3小時(視教學狀況而定),一天分為3個場次可供預約,上午(9:00~12:00)、下午(1:00~17:00)、晚間(18:00~22:00),若是對於到府服務有所顧忌,也可以挑選品牌的特約咖啡店,並可享有每人200元的免費餐飲。

▲ NRAS型男彩妝師團購服務。(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