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世界/Anna Hu打造夢幻音樂花園

圖、文/珠寶世界

享譽國際的珠寶設計師Anna Hu,4月初在台北微風廣場打造「夢幻音樂花園」特展,帶來上百件經典珠寶,包括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蘿與希拉蕊史旺曾配戴過的珠寶。並首次公開限量獨家的「Baby Ring」訂製系列,10克拉以上的生日石,搭配量身訂製的設計,讓收藏家愛不釋手。

▲此次專程來台灣與Anna Hu(左)碰面的Angelababy,私底下是Anna Hu的粉絲,不僅自己到Anna Hu上海店欣賞珠寶,在日前香港金像獎中也特別選擇配戴Anna Hu的珠寶。

Anna Hu表示,音樂與大自然一直是她創作靈感的來源,此次在台北短暫的展出,是比較年輕、精緻的公主版,但走的仍是高級訂製珠寶路線。她認為珠寶就像是陽光、彩虹,為生命帶來美好,她也希望能為從一歲到一百歲的女人,都訂製專屬自己的珠寶,「只要來Anna Hu,一定能訂製最符合妳的珠寶。」

Anna Hu並透露,今年在台北101將會有品牌Showroom的開幕,屆時能帶給Anna Hu粉絲及收藏家更多精緻的設計與作品。

▲(左)「Waltz華爾滋系列」透露出Anna Hu的古典音樂素養與浪漫情懷,環繞在主石週圍的寶石,象徵伴隨著圓舞曲樂音飛揚飄逸的仕女裙襬。

▲(右)「Duchess Hibiscus貴芙蓉系列」是品牌經典之作,以1.60克拉紅寶為花芯,嬌嫩花瓣與花莖,可自由變更配戴方式,彷彿花朵蜿蜒指間而上,更顯年輕時髦且個性十足。

Anna Hu夢幻音樂花園特展

時間:即日起~6月30日
地點:台北微風廣場G樓

(採訪/邱藝青.圖片提供/Anna Hu Haute Joaillerie)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珠寶世界》雜誌 http://www.jewelryworld.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