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狼王」不愛火箭? 洛夫盼成勇士一族

點評:到底會去哪裡呢?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今夏「狼王爭奪戰」持續延燒,各隊在自由市場7月份正式展開前,依舊只能鴨子划水般研擬可能補強方針。對於洛夫(Kevin Love)本人來說,選擇具有爭冠時力的強隊似乎是不變選擇。根據美國《CBS運動網》報導,在交易對象為勇士、火箭「2選1」的情況下,狼王將奮不顧身的投向勇士團隊陣營。

▲灰狼明星前鋒洛夫何去何從,肯定是今夏NBA矚目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王牌球星洛夫今夏走人似乎已成定局,外界盛傳的交易對象從傳統強權湖人、尼克,到新興勢力火箭、勇士都被點名,但洛夫本人似乎對「爭冠實力」頗為重視,積極表態希望能加入具有奪冠本錢的強隊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CBS運動網》報導,若將交易範圍縮小至火箭、勇士「2選1」的狀態,狼王很可能將奮不顧身的投向勇士陣營懷抱。

其中重要因素除了勇士有「防守型」中鋒柏格(Andrew Bogut)坐鎮,洛夫在防守負擔減輕下,更能完全釋放個人進攻火力,另外後場兩門火砲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更能有效拉開進攻範圍,這對這位聯盟明星前鋒來說都是利多條件。

相較之下,火箭與洛夫並無地緣關係,即便陣中擁有霍華德(Dwight Howard)、哈登(James Harden)兩名頂級球星,恐怕在先天條件上,仍不如勇士來得誘人。

不過事實上,灰狼球團似乎有意在洛夫交易案中獲得數個以上的未來選秀權,而這點是勇士、火箭都無法做到的。反觀包括騎士、塞爾提克等隊,可能還更符合灰狼球團期待。

日前洛夫本人也前往波士頓進行私人行程,他與綠衫軍明星主控朗多(Rajon Rondo)甚至在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場觀戰時「握手寒暄」,也引發外界對兩人聯手的無限遐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洛夫Kevin Love灰狼NBA狼王勇士火箭交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