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拔擢吳敦義任第一副主席 朱立倫連稱好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3日拔擢副總統吳敦義擔任國民首席副主席,也是位列副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4日表示,這是好事,在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有更多人幫忙,一起做好黨的改革和輔選工作是好事,至於遠雄案則是希望檢調趕快查明真相,該辦的就辦。

馬英九拔擢吳敦義出任國民黨第一副主席,朱立倫連稱好事。(圖/記者孫曜樟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前往新北市議會備詢前,接受記者採訪,媒體問及遠雄案對藍營的選情是否會有影響時,朱立倫表示,希望檢調趕快查明清楚,該辦就辦,讓司法查明真相是最好的辦法,不管是地點那個地方,司法都應查明真相,將肅貪、防貪、不敢貪也不願貪成為大家未來努力的目標。

對於副總統吳敦義出任國民黨副主席一事,朱立倫表示,好事耶!這可讓國民黨在最困難的時候,大家一起來做好黨的改革和輔選工作,這是好事,有更多人幫忙都然是更好的,是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