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樂善村被徵收236公頃 A7自救會長:合宜住宅僅10公頃

▲被迫遷村的樂善村。(圖/翻攝自徐玉紅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八德合宜住宅爆發行賄弊案,在龜山林口地區的機場捷運A7站爭議也隨著浮上出檯面。自救會長徐玉紅在臉書分享貼文指出,政府從他們樂善村徵收到236.3公頃土地,只有10.23公頃用於合宜住宅,其他精華區早就標售給財團,就連投資客也買了很大面積,抨擊這是「比戰爭還淒慘的土地徵收!」

「回首真是生不如死的坎坷路,我深深了解抗爭這條路不是『正常人』可以持續的」,徐玉紅今天在「機場捷運A7站自救會」臉書專頁談到,政府先前在徵收土地過程中手段殘忍,不用動手就能讓贊成與反對兩派的居民自相殘殺,竟然還說一切是依法行政。

徐玉紅緊接著細數苗栗後龍灣寶的洪箱大姐夫妻、竹南大埔張藥房的張森文和朱阿嬤,以及桃園航空城的李阿伯等人,全因抗爭土地徵收,「間接」被大有為的政府殺害,呼籲現在應停下腳步重新檢討,思考是否真該如此「『幹』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