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3年交情不變!獅子、老虎都愛這隻熊麻吉

▲棕熊Baloo、獅子Leo和老虎Shere Khan的跨物種之愛!(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看過各式各樣不同的「跨物種」友誼,美國喬治亞州的這三個好朋友特別讓人驚歎!牠們是棕熊Baloo、獅子Leo和老虎Shere Khan,這3隻「猛獸」對彼此完全沒脾氣,從小一起玩耍、吃飯、睡覺,至今13年親密如昔。

三個好朋友曾經是亞特蘭大一名毒梟的寵物,大黑道養「猛獸」是為了彰顯身分地位,但因飼養不周、活動空間不足,三隻猛獸瘦如病貓,全身長滿寄生蟲。警方在一次緝毒行動救出牠們,並將牠們送到諾亞方舟動物救援中心(Noah's Ark Animal Rescue Cent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肢體語言是不會騙人的。(圖/CFP)

當時三個小傢伙不滿1歲,救援中心人員不忍讓牠們分開,就讓牠們待在一起長大,從照片和影片中可以看到,磨磨蹭蹭的肢體語言不會騙人,牠們真的非常「麻吉」。曾經Baloo生病住院治療,離開了救援中心,Leo和Shere Khan擔心到悲鳴不止,真情流露讓人動容。身為人類,你有這樣生死與共的好朋友嗎?

▲棕熊Baloo、獅子Leo和老虎Shere Khan從童年就在一起了。(圖/CF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獅子老虎棕熊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