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處女測試」被打槍 辛巴威鬼父開音響性侵女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什麼要放棄治療?辛巴威一名34歲男子懷疑女兒失去童貞,竟辦稱要進行「處女檢查」,遭拒後脫去她的衣物並性侵。隔天一早,女兒衝到母親的住處哭訴,報警後全案才因此曝光,男子目前已遭逮捕。

辛巴威,鬼父,童貞,處女,性侵

▲獸父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Your Jewish News》報導,這名鬼父和妻子呈現分居狀態,女兒則和父親同住。案發前男子返回家中,發現一名15歲的少年坐在客廳,他當下怒不可遏,連忙打電話給女兒,想確認兩人的關係。女兒返家後,向父親表示「這是她的男朋友」,吃個晚餐、休息一下,她便返回房間睡覺。

詭異的事情發生了,鬼父突然闖進女兒房間,坐在床邊對她說「要進行處女測試」,不料卻被女方拒絕。對此男子非常生氣,懷疑女兒已經和男友上床,所以才不敢讓他「測試」,氣急攻心下,男子竟將音響開到最大聲,藉由音樂掩護,脫去女兒的衣物指侵並性侵,直到充分發洩後才罷休。

突遭父親施暴,這名14歲的少女傷心欲絕,隔日她衝到母親住處並哭訴,男子的惡行才被揭發,全案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