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老二增長器」收到放大鏡 貼心提醒:太陽底下勿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焦阿巴~黏到腳~

▲被害者收到放大鏡,業者還註明別在太陽底下使用,讓他非常無言。(圖/示意照/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瞎了吧!馬來西亞20歲王姓男子上網購買「老二增長器」,結果卻收到一個放大鏡,更讓他哭笑不得的是,對方還貼心提醒「請勿在太陽底下使用」。

馬華公共服務及投訴部主任張天賜3日召開記者會,呼籲民眾網購要提高警覺,以免受害。張指出,許多被騙的的都是年輕人,除了經驗不足,另一個就是貪小便宜。

外電報導,王男是2013年10月花100英鎊(約新台幣4911元)成了冤大頭,因為收到的放大鏡僅價值5英鎊(約新台幣245元),讓他氣得在臉書PO文,提醒朋友不要被騙。

該部法律顧問郭朴進律師表示,由於交易都在網路上進行,因此這類詐騙案往往都因證據不足,而無法對業者提告,「就算買家找到網站,對方早已將相關網站關閉,讓受害者無跡可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