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貼3高中女屁股「畫圈」 清大生落跑被撞倒滿臉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變態了吧!

▲劉男犯案後逃逸,被警方壓制在地。(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有色狼!清華大學劉姓男學生3日化身公車癡漢,涉嫌隔著褲子以下體頂女學生屁股,甚至還「順時針畫圈」,嚇得被害者大喊有夠噁心。劉眼見東窗事發想落跑,被見義勇為的騎士撞倒落網。

警方表示,3日傍晚,劉男(22歲)戴口罩搭新竹客運1路公車,由於正值下班下課尖峰時間,車上乘客眾多;劉緊貼光復中學女學生,先用手摸對方屁股還用下體猥褻,見對方閃避立刻尋找其他女學生下手,一共有3人受害。

一名目擊的女學生說,當時公車都沒動,但劉男「一直動」。據了解,受害女學生一開始打算隱忍,但由於劉男實在太囂張,氣得向駕駛告知有色狼,公車一路開往新竹市警局。

據悉,劉男等公車車門一開,馬上衝下來想要落跑,但被熱心騎士擋住去路跌倒,頭部重擊人行道,血流滿面遭警方逮捕;他落網後供稱,因「一時衝動」受不了才會犯案。3名受害者女學生表示願意原諒,不選擇提告。

對此,清大指出,劉男由教官帶回學校,已請生輔組介入了解學生情況,一切依法處理,後續並會進行相關輔導工作,此外將召開性評會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