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女網友昏倒 男嚇傻拖到自家後花園活埋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什麼不叫救護車啊??

▲摩洛哥菲斯一景。(圖/達志影像/corbi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摩洛哥菲斯(Fez)一名男子日前滿心期待和法國女網友米娜進行第一次約會,看到對方突然昏倒,驚慌失措以為她死了,急忙將人拖到自家後花園活埋,也不幸葬送一條無辜生命。

外電報導,25歲的米娜(Mina El Houari)透過臉書認識男子,經過好幾個月的密集聊天,她決定為愛走天涯,搭機到摩洛哥找他,結果因糖尿病發作昏倒,被活埋致死。據了解,米娜入住的五星級飯店發現她失聯,連忙報警處理。

警方在男子家中發現一把鐵鍬和一件泥濘的褲子,也讓這起匪夷所思的案件曝光。警方指出,男子當時慌了,埋葬她時不確定人是否活著,將釐清為何不叫救護車或尋求外界協助等疑點。據悉,男子目前已經被捕,正等待司法判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