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護校同學逼問感情 敖犬被問倒:現在年紀也不小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金曲之星前進校園》,日前在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舉辦,並邀請LOLLIPOP @ F出席,現場超過百位女學生擠爆活動現場,4 位年輕大男孩一出場就讓尖叫聲連連,活動中還大方送上擁抱並親切合照,並分享出社會打拼的心路歷程。

▲LOLLIPOP@F前進康寧護校。(圖/台視)

敖犬分享團員的練習歷程,表示:「舞若是跳不好就多練,歌若是唱不好就多唱,就像在座的各位,幫病人打針也不是一開始就打得到血管,要一直打,經過不斷的練習才能打得好。」威廉聽了忍不住虧說:「這樣子病人好可憐喔!」語畢讓現場的學生笑成一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OLLIPOP@F與同學互動。(圖/台視)

活動現場也開放同學提問,一名女學生犀利地詢問獒犬:「請問你有女朋友了嗎?」敖犬一臉認真地回答:「其實現在年紀也不小了啦,當然會搜尋未來的妻子,生活中多少有女生朋友在交往,但目前仍單身中。」最後他還和這位女同學合照當了「十秒情侶」,滿足同學的心願。

以唱跳歌手自居的棒棒堂舞台經驗豐富,但有時也會有遇到突發狀況的時候。敖犬自爆曾在舞台上不小心吸了一大口乾冰,之後喉嚨頓時無法出聲,只能趁著變換隊形的時候向團員求救。此外,大夥也公認威廉為最常「凸槌」成員,「以前拖拍王就是他,但是威廉練習的時間比別人更長,現在已經進步很多!」也藉此話題向同學們機會較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