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中的女神安心亞深夜突襲 導演:什麼都值得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金鐘編劇徐譽庭最新偶像劇《妹妹》即將於8月台視上檔,每集長達3分鐘的動畫串場堪稱該劇最大特色,日前女主角安心亞更無懼暴雨來襲,深夜前往動畫工作室探班,見到平時所繪的二次元女神化為真人現身於眼前,讓動畫導演蔡至維驚喜表示:「什麼都值得了!」

▼安心亞突襲動畫工作室,讓身兼導演、粉絲的蔡至維樂喊什麼都值得了。(圖/親愛的工作室)

製作人潘瑋翎透露,徐譽庭在撰寫劇本時,突然告訴她,想藉由「創作品」來隱喻愛情的面向,所以全劇將會有詩、音樂、劇場……等12個創作品,分別呈現於劇中的12個篇章,譬如第一章的行動藝術作品,就被徐譽庭拿來探索人們追尋愛情的永恆,但永恆的真諦到底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動畫的靈感就此產生,不過製作費用,也隨之暴增,潘瑋翎說,「當時心臟真的停格了三秒。」幸虧動畫導演蔡至維是安心亞的大粉絲,一聽說女主角是安心亞,他立刻興奮回應會「全力以赴」。

歷經了十四個月的煎熬,日前潘瑋翎還特地帶著安心亞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當蔡至維看到活生生的安心亞時,忍不住又驚又喜的感嘆:「看到自己臨摹了十幾個月的臉,真的出現在眼前,什麼都值得了!」潘瑋翎也誇讚安心亞是自己涉足娛樂圈以來,難得看到的「好孩子」,雖然戲已殺青,卻仍關心著每一個後續的工作環節,「揪甘心!」

▼藍正龍、安心亞在偶像劇化身為動畫人物。(圖/親愛的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