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可能演出全新超級英雄?

圖、文/GQ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超高人氣擋不住!才剛以《That Awkward Moment》拿下最佳上空獎,新片《惡鄰纏身Neighbors》超惡搞劇情也開出亮眼票房成績。

雖然他沒能出現在《星際大戰7》的正式卡司名單,但根據外媒報導,柴克艾弗隆日前與漫威影業Marvel討論將合作新角色,而就漫威近年的電影名單來看,他很有可能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銀河守護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續集或是2016年的《美國隊長3》露臉,如果合作是真,以後超級英雄的電影就能看到柴克艾弗隆的英姿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柴克艾弗隆新片大秀健壯肌肉身材
>>查寧塔圖、”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等15位男星巧克力腹肌總盤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