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汪東城可帥可比女人艷 多才多藝的花美男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藝人「大東」汪東城主演校園偶像劇《終極一班》紅遍兩岸,深邃的五官,高挑、健壯的身材讓很多人非常羨慕,從歌手到演員,《花樣少年少女》的癡情傻男,到《絕對達令》的剛硬機器人,非常敢作敢變。

▼汪東城深邃的五官,高挑、健壯的身材讓很多人非常羨慕。(圖/記者黃克翔攝)

汪東城在2005年和吳尊、炎亞綸、辰亦儒組成男子偶像團體「飛輪海」,接連數張專輯銷量都有不錯成績,2010年出完專輯《太熱》後,就以單飛不解散的形式在經營,現在團員們各自在不同領域闖出一片天,他採取多角化方式經營,平均每年演2部偶像劇,並配合該劇持續的出個人專輯及單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最知名的作品《終極一班》裡,汪東城演活萬年高中生深獲許多觀眾喜愛,續集1集接著1集拍,打破台灣偶像劇第3集就「慘澹收場」的規則,第3集收視率不斷開紅盤,微博粉絲數破千萬,他特地秀出妖媚動人的公主照,讓粉絲瞬間忘了他是男兒身。

▼汪東城慶祝微博粉絲破千萬,沒有偶像包袱的秀出妖媚動人的公主照。(圖/汪東城的微博)

多才多藝的汪東城從小就有個當畫家的夢,國中因為好友送的一張明信片開始愛上梵谷,後來考上復興美工,就是為了圓夢,雖然後來走進了演藝圈,他仍舊沒有放棄這塊,在2010年推出第一本個人繪畫作品《梵谷與我──汪東城的字.畫.像》,並當作愛心義賣,幫助新移民找到新人生。

▼汪東城從小就想當畫家,當了明星以後,仍在2010年推出第一本個人繪畫作品一圓畫家夢。(圖/汪東城的微博、CFP)

除了圓了開畫展的夢,汪東城在2013年開「東藝演藝經紀公司」,隔年就升格製作人,首次自製自演網路劇《古今神探》,從劇本、選角、場景到道具等細微工作,他都親自參與:「可以做自己想做、想演的角色,多參與更多事情,滿足自己的成就感。」努力的過程連神明都看見,2月到行天宮拜拜求得「上上籤」的好彩頭。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