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圖像心測-戀愛軼事,你是什麼樣子的外星情人?

談起戀愛,甜美浪漫或是刻骨銘心的氛圍多少會改變我們一向表現在別人面前「很普通」的自己,會因為愛情的滋潤而改變了固執的自己,為了戀愛你會變成什麼樣的外星情人呢? 趕快來占卜看看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隔牆有耳 專業間諜】變成千里眼、順風耳,有關對方的消息什麼都不放過
§-牌名:魔鬼
§-對應:

心理塔羅中人格的陰影層面

陰影代表了我們人格的陰暗面,許多我們想不到的陰暗面都存檔其中,直到有一天我們可能因為情緒上的困擾或是因為頭腦不正常放電導致我們內心狂放以及充滿壓抑的那個部分會被瓦解。所以當你在戀愛時,就會一直被潛意識中需要被滿足的需求所控制,你會很想要知道對方的一切,這是你原始慾望的表現,也是你充滿獸慾的能量表現。但你並不會真的像是脫韁的野馬讓對方覺得你失去控制,而是在跟對方的相處中所有的感官都會打開,加上你的聯想力驚人,光是知道對方的生日就會急著把他的人格特質打聽清楚,因為你對戀愛有很大的期待感,希望一切都是最完美的才會讓自己變得這麼積極主動。但要注意的是,不能只是主動在蒐集資料上,更要讓自己去與對方有更多的互動了解,通常你會因為愛得太強烈,變得不是在愛對方而是在管對方或是控制對方而已,不但失去戀愛的本質,自己在感情中也會變得辛苦,因為人是多變的,什麼時候他脫離自己本來的模式生活你也抓不準,到時候反而還想東想西的絕對是不是對方變了就太划不來囉。

2.【散盡錢財 換取浪漫】一談起戀愛就沒有金錢觀念
§-牌名:錢幣國王
§-對應:貼心關懷,增加互動

平常的你對於自己的財務狀況還蠻清楚的,會去分配你的金錢用途、仔細紀錄你每一筆的花費,是一個相當精明的人。但是當你一談起戀愛來就什麼都看不見了,眼裡只有對方一人、完全被感情沖昏頭,理智也拋到九霄雲外。想把你所有的愛和一切都給對方,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所以費盡心思去經營兩個人的生活、營造浪漫的氣氛,完全不管這樣的用心安排需要付出多少的代價才能換到。其實對方能夠感受的到你對他的真心,只是他沒有說出來,你可藉由日常生活上貼心的小舉動來增加彼此情感的交流,例如幫他準備餐點、或是日常的噓寒問暖也是經營兩人感情生活的方式之一,未必要刻意砸錢來營造氣氛。小心刻意砸錢經營氣氛會讓對方誤以為你是個愛慕虛榮的人而逃之夭夭。

3.【愛情護衛 勇敢報到】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變得非常勇敢
§-牌名:權杖九
§-對應:神話學當中,勇於負責承擔的泰坦領袖克羅諾斯、還有志向遠大的造物神普羅米修斯

你的人生分成兩種截然不同的階段,一種是默默服從別人的教誨,讓自己安分度日的階段、另一種是因為有人給你愛,讓你發現自己的珍貴也感激對方給你的愛護,所以你有了勇氣與支持,你開始願意作夢,而且將你從前一直不敢認真思考的夢想真的翻出藏寶盒,要開始勇敢實現了。你從愛情上面獲得的力量超出旁人的想像,愛情可以改變你一生的形象,本來凡事要求完美的你在別人眼裡總是有一種過度嚴肅跟難搞的形象,卻因為談戀愛你開始練習不斷為對方設想,甚至你以前不敢努力創造的命運,或是不滿接觸的人事物,都因為有愛情的滋潤鼓勵而讓你勇於改變,因為愛情,你也勇敢實現了夢想,因為你骨子裡還是一個沒有辦法化解的愛情上癮者,有人愛你就會讓你更願意承擔自己,讓你除了基本的生活義務以外,你會開始追逐夢想,也會想要保護對方,而讓自己多做一些一個人沒有勇氣的事情,你會心疼對方所以什麼都想要保護他,愛上了他就忘記以前自己其實也會怕、也會懶,現在有了愛人什麼都不一樣了,大家都會發現你戀愛了就會變得無可救藥的浪漫,但這樣的你最可愛、也最喜歡自己的人生。

4.【過去未來 只愛一人】容易愛上跟以前愛慕對象特質相似的人
§-牌名:寶劍三
§-對應:學習讓自己變的更好,讓自己得到幸福

代表平時在生活中你就是規規矩矩的將你的事情做好,也不會去要求太多,只要生活穩定就好。但是一旦進入感情中你就會變的相當堅持,但其實你也相當單純,因為你總是會被跟過往愛慕對象有相似性質的人吸引。這是因為過去的美好回憶一直都在你心中,那種溫暖、感動會變成你感情中的一種慣性依賴,所以你總是會容易愛上同性質的人。其實這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你要讓自己知道除了記得這種美好之外,也要讓自己從過去的傷痛中走出來,因為只是單純的想要這種美好卻沒有讓自己面對是會讓自己很辛苦、不停在原地打轉的。所以你要願意讓自己長大、變的更成熟,放到過去的傷痛,藉由過往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會讓自己真正抓住你想要的幸福 。


原文:http://venustarotcafe.blogspot.tw/2014/03/blog-post_6.html
學院: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ref=h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