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甄嬛傳! 《奇皇后》河智苑8日抵台鬥心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河智苑主演的超夯韓劇《奇皇后》自首播以來,創下收視率長達6個月稱霸的驚人記錄,也讓她再創事業巔峰,她在後宮中比心機、比相貌,一路從小宮女爬到元朝皇后的地位,被戲稱為「韓版後宮甄嬛傳」,而她也將於8日來台,預計停留三天兩夜進行首次海外宣傳。

▼河智苑在《奇皇后》中與男星池昌旭有感情對手戲。(圖/東森戲劇)

《奇皇后》開拍初期特別到中國橫店進行拍攝,打造出大規模的冊封儀式等大規模的場面,劇中男主角朱鎮模、池昌旭的皇帝龍袍,與河智苑的皇后禮服等等,精緻又華麗貴氣的服裝造型超吸睛,開播後還成為網路熱門搜索關鍵字,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精彩更勝《後宮甄嬛傳》的《奇皇后》,河智苑飾演的奇承娘靠武裝讓朱鎮模與池昌旭為她深深著迷,她隱姓埋名扮成男孩,從市井小民大反轉成為小宮女,進而與元順帝發展出異國戀,在後宮中與其他妃子鬥智鬥心機,最後成為歷史上最傳奇的元朝皇后。該劇將於4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在東森戲劇台首播,10點在華視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