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今夏拒絕灑錢「銀彈攻勢」 魔術重建力求穩健

點評:魔術陣中一票潛力股,好好培養未來真的會很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今夏初估擁有約2270萬美金的龐大薪資空間,進入「重建期」的奧蘭多魔術仍將拒絕所謂的「銀彈攻勢」,不在今夏自由市場尋求頂尖球星加盟,而是以中牌球員來輔佐陣中潛力球星,將整體培育計劃的時間拉長。

▲魔術今夏將不求重量球星加盟,歐拉迪波仍是球隊積極培養重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3-14賽季僅拿下23勝59敗,東區排名倒數第3的糟糕戰績,徹底進入重建的魔術並未好高騖遠,而是選擇有計劃性的一步步厚植球隊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奧蘭多哨兵報》(Orlando Sentinel)報導指出,即便魔術今夏有多達2270萬美金的薪資空間可供運用,但球團高層對於找來頂級球星助陣卻是感到興趣缺缺。

《奧蘭多哨兵報》形容,如果將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等級比喻為「10分」,那麼魔術這個夏天所著眼的目標,應該是5到6分左右的中堅型選手。

魔術這個賽季選進了潛力榜眼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雖然最終他並未拿下「年度新人王」殊榮,但整季平均13.8分、4.1籃板、4.1助攻的表現,還是令球隊看到了後場新興希望。

今夏魔術又握有兩枚「樂透選秀權」(首輪第4及12順位),在今年待選好手素質優秀的狀態下,屆時又能引進更多優質新秀加盟,對魔術來說,如何有計劃的培育陣中年輕好手,似乎遠比砸大錢引進大牌球星來得更加重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