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Tiffany、尼坤私密約會照曝光 忠實粉絲難接受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蒂芬妮(Tiffany)與2PM花美男Nichkhun(尼坤)爆出交往近6個月,日前男方被問及交往狀況時,坦言「很幸福」,讓許多粉絲相當羨慕,近日網路流傳兩人在加州一同約會的照片,Nichkhun戴著墨鏡,左手邊坐著穿著連身洋裝的Tiffany,但仍有許多粉絲不願相信他們熱戀中,直喊「是假的!」

▲Tiffany與Nichkhun爆熱戀,粉絲難相信。(圖/翻攝韓網)

Tiffany與Nichkhun的戀情自去年11月被拍到兩人深夜甜蜜約會後,就在粉絲間傳得沸沸揚揚,正式公開則是在4月,剛好在少時成員孝淵爆出醜聞之後,被認為公開戀情是為了要掩蓋負面新聞,也讓許多忠實粉絲更不願相信他們的偶像正在熱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網路盛傳一張Tiffany與Nichkhun的迪士尼約會照,卻被抓包是合成,此後雖然Nichkhun被問到戀情近況時,會說很幸福,但就再也沒被拍到約會照,直到近日網路瘋傳一張兩人在加州約會的照片,Nichkhun戴上墨鏡和帽子,Tiffany則是安靜地坐在男友旁,但仍有忠實粉絲不願相信,頻頻喊這照片有作假的嫌疑。

▼網路盛傳Tiffany與Nichkhun在加州約會的照片。(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