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火雞羽毛當畫布 美國藝術家手繪絢麗動物肖像超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超級漂亮的啦。

▲美國藝術家萊昂絲利用火雞羽毛當畫布,在上面畫出各式各樣的栩栩如生的動物畫作。(圖/取自Brenda Lyons個人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藝術家來說,不管任何媒介,都可以成為作畫的良好媒介。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名藝術家,她利用火雞羽毛當畫布,在羽毛上面畫出了許多栩栩如生的動物及植物,不管是貓咪還是老虎都維妙維肖,這一系列的精緻畫作公開後,令許多人感到相當驚艷。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藝術家萊昂絲(Brenda Lyons)小時候就很喜歡知名畫家暨鳥類學家阿杜朋(John James Audubon)的作品,因此開始對藝術創作充滿熱情。萊昂絲選擇把火雞羽毛當成創作媒材,利用丙烯顏料在羽毛上面畫出許多動物的畫像,絕大多數都是以猛禽及猛獸類為主,這一系列的作品名為彩繪羽毛(Painted Feathers)

▲除了畫猛禽類,優雅的食肉貓科動物也是萊昂絲的最愛之一。(圖/取自Brenda Lyons個人網站)

萊昂絲表示,對大自然及旅遊的愛好是影響她最深的兩樣事物,小時候自己就很喜歡看書,幻想著自己到各地旅遊,再加上自己也很愛看動物相關書籍,猛禽類更是自己的最愛,所以在她的創作中可以看到許多獵鷹、貓頭鷹等鳥類出現。除了動物,萊昂絲對奇幻世界也有濃厚興趣,好比說傳說中的生物龍及鳳凰,都是她筆下常常出現的生物。

►►►看更多萊昂絲的美麗作品請點此


▲萊昂絲的作品用色相當唯美多彩。(圖/取自Brenda Lyons個人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