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蘋果想打敗Android 只有「降價」一條路可走?

圖.文/app01



蘋果的手機比起安卓系統的用戶來說,其實是少之又少,一直以來蘋果都秉持著一種自我的風格,雖然是佔率不高,但是依然擁有一票死忠果粉強力支持,但是根據businessinsider報導指出,蘋果的使用者佔智慧型手機整體只有15%,只集中在一小部分的人身上。剩下的市佔率都在安卓的手上。

不僅如此,根據IDC研究報導指出,2013第四季谷哥的Android手機佔了全球78%的市場份額,蘋果的iOS只有18%。今年IDC預測,Android手機的市佔率將會上升至Android,蘋果只剩14.8%。而且從上圖就可以發現,Android系統的產品正逐漸吞噬著其他產品的市場份額。

從上面那張表格分析圖可以看出,蘋果的產品增長率很有可能在2018年輸給Windows Phone。

另外,這張各國手機增長預測圖可以看出,IDC預測未來幾年,手機市場成長率最高的地區會集中在亞洲,西方國家因為已經逐漸飽和,成長率相當有限。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市場的成長率主要都是依靠Android系統的手機,因為在亞洲地區主要使用的手機依然是Android系統。蘋果的手機在亞洲地區的表現不如西方國家,根據推測很有可能是因為售價和發售地區的限制。


假設上述的「蘋果」手機高價的原因,讓iPhone在亞洲地區無法佔領一席之地,而且加上未來科技進步的關係,許多手機的售價也很有可能會小幅下降一些,目前Android系統手機的平均價格僅為200美元,iPhone的平均價格高達600美元。就算大家都喜歡iPhone,但是真的都能接受這樣的價差嗎?若是蘋果想真正打敗Android系統手機,恐怕也只能在售價上努力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中森明菜 DESIRE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