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天使」素顏照被挖出 網友驚呼:化妝技術超強!

▲「丹麥天使」卸妝前氣質優雅(左)卸妝後瞬間變鄰家女孩(右)。(圖/翻攝自搜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大陸湖南衛視播出的《天天向上》節目中,丹麥皇家芭蕾舞團的一名美女成員SidselrasMussen引起網友瘋狂討論,有網友認為她美到「像有天使吻過她的臉」並將她封為「丹麥天使」。不過,她的素顏照遭網友搜出後,讓不少人對她的印象「從天使降為凡人」,但大部分網友仍覺得沒化妝還是很漂亮。

▼素顏多了幾分稚氣,但依然甜美可愛。(圖/翻攝自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芭雷美少女外表吸睛,精緻的五官和芭比娃娃般的大眼睛,簡直像是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一樣。節目播出後,她的instagram湧入眾多網友觀賞,追蹤人數迅速飆至16萬人。但有網友挖出她的素顏照後,心情失落地表示,「我寧願從來沒看過素顏照」但不少人仍依然支持她,紛紛留言「還是很美」、「我好喜歡你!無論別人怎麼說。」

▼SidselrasMussen大方分享妝前後比對照給大家看。(圖/翻攝自instagram)

►►每日瀏覽ETtoday美女雲,有益身心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