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驚!千元牛排餐 王品沙拉驚見碎玻璃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盧俊傑/台中報導

王品牛排台中五權店被顧客投訴,要價上千元的牛排套餐,沙拉前菜「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竟然出現一片碎玻璃,顧客嚇了好大一跳,幸好還沒吃下去,隨即向餐廳反應。業者表示,服務生出菜時,旁邊剛好有人打破玻璃,碎片因此噴到餐點,在客人反應後,他們已經馬上道歉,並免費招待當天套餐。

5月18日晚間7時30分左右,一名陳小姐招待2名友人到王品台中五權店用餐,友人的沙拉前菜「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的上方,竟然出現一片碎玻璃,還差點吃進嘴裡。對此,王品公關朱書霆表示,「我們當然諒解客人在發生這個情況的時候,她的情緒是有點波動的,覺得不太能接受,但我們在當下是有很極力去安撫客人,對客人致歉。」

朱書霆表示,「發生的原因,我們後來有判斷,出餐的時候可能是有打破玻璃杯,它的玻璃會飛裂四濺,那濺到這個沙拉上面,會產生這樣的意外。」、「那也跟客人表達說,當天那一套餐點我們免費招待,我們有這樣跟客人溝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接獲投訴,5月19日也到餐廳稽查,發現3項疏失,包括餐廳員工配戴首飾,員工私人物品(例如飲料)沒有放在專屬區,而是跟消費者食材放置在一起,還有冷凍庫食材直接接觸地面,沒有依照規定擺放。

業者在5月29日複查通過。王品牛排一客要價千元,如此高檔消費,卻因為出菜人員檢查疏失,差點害客人吃到碎玻璃滿嘴鮮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