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飄移特技不成 百萬賓士失控翻車撞斷石墩

▲男子耍「飄移」特技不成,失控翻車所幸僅受輕傷。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開著百萬名車經過蘆洲區中正路時,疑似高速過彎甩尾,煞車不及失控翻車,擋風玻璃筆直插進路旁的矮護欄,幸好車上兩名乘客只有輕微皮肉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男子疑似學電影《頭文字D》飄移特技,失敗才會翻車。

電影《頭文字D》駕駛高速甩尾呼嘯而過,帥氣又拉風,但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開著300萬元賓士名車甩尾耍飄移特技不成,結果翻覆在路邊,四輪朝天相當狼狽,車頭幾近全毀,保險桿斷裂搖搖欲墜,車體碎裂散落在人行道,路旁矮橋墩撞倒在路旁,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目擊民眾指出,「聽到碰一聲,出來看一下,車子翻掉啦!」

李姓男子向警方供稱,早上11點多,載著朋友要回三重區,經過蘆洲中正路時,地上有個大窟窿,頓時失控打滑,整台車彈起翻覆,讓他看不到前路,撞上前方矮護欄,車體180度翻轉落地,擋風玻璃筆直插進路矮護欄。

這名李姓駕駛開車經過蘆洲區中正路接近環堤大道時,因為車速過快加上大彎道撞上矮護欄,矮護欄連根拔起倒在人行道上,零件四散,而區公所人員也到場關切,蘆洲區公所人員表示,「我們已經在現場將這個警示帶已經做好警示措施,大概整個費用,大概在2萬元左右。」

蘆洲交通分隊長劉圳鎮表示,「駕駛手部腳部還有身體有多處擦傷,經過酒測值是沒有,酒測值是等於零。」警方到場了解,發現這個地方是S型急彎道,男子疑似甩尾失敗,才會失控翻車收場,所幸車上兩名男子自行脫困沒有大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