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咪摩兒女兒裸上身上街頭 甩奶對槓Instagram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51歲的黛咪摩兒(Demi Moore)經常和小15歲以上的男子交往,觀念新潮已經不是新聞,沒想到近日她和前夫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大女兒史考特威利(Scout Willis)裸上身走上街頭,為了抗議Instagram限制女性的裸露自由,認為該網站的行為是在濫用權力。

▼黛咪摩兒女兒裸上身上街頭,甩奶抗議Instagram。(圖/史考特的推特)

史考特薇莉絲裸上身走在大街上,買花、看水果怡然自得,自已把照片放在推特上並寫上:「在紐約合法但不在Instagram。」引發喧然大波,原來整件事起因為,她前陣子上傳自己和朋友的上空照到Instagram上,被 Instagram委婉地告知「我們不歡迎你」並刪除帳戶,讓她感到被針對而大發雷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考特薇莉絲上空買花,就算被拍也怡然自得。(圖/史考特的推特)

史考特認為,Instagram對其他人的裸露照片都沒有太多意見,唯獨她做了此事就被刪帳號,因此提出抗議,她知道有些人只會把她當作「黑白鬧」、希望獲得關注的小屁孩,但她想表達的是,現在人們不應該再把身體刻意遮掩起來,而是大方看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