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億彩券失而復得 加國夫妻從谷底High上天

▲「大樂透」的總裁麥肯錫(左)把一張5000萬加幣的「支票」頒給諾西魯夫婦。(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安大略省布蘭普頓市(Brampton)的一對夫婦中了5000萬加幣(約新台幣13億6000萬元)的樂透彩券,領獎前彩券卻不翼而飛,讓他倆快要抓狂。所幸彩券是被一名教友拾獲歸還,讓夫婦倆在周一(2日)順利領獎,歷經數月來失而復得、高低起伏的心情,猶如坐了一趟超級雲霄飛車。

諾西魯(Hakeem Nosiru)在今年1月17日時買了一張「大樂透」(Lotto Max)彩券,幸運中了大獎。在領獎的前一天,為了保險起見,他把彩券放在太太皮包的側縫裡。誰知道兩人上了一趟教堂後,發現彩券竟不翼而飛!

他們回家發了瘋的拼命尋找,連垃圾桶裡的東西都全翻遍。但連彩券的影子都沒看到。夫婦倆攤跌坐在地,萬念俱灰,心想:這下「完了」。

未料此事峰迴路轉。原來彩券掉在教堂了,而且被一名跟他們上同一所教堂的教友所拾獲。由於諾西魯在彩券上寫了地址,教友知道是他夫婦倆的,終於在4月1日完璧歸趙。

故事到這裡還沒完。諾西魯還得先把彩券交給安大略省警方檢查,以確定彩券百並非偽造的。警方檢查後發現沒有問題,諾西魯夫婦於2日順利領獎。

兩夫婦領獎時十分興奮,開心全寫在臉上。他們告訴記者說打算環遊世界,也會幫助他們的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