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也吹涼感風! Kitty聯名、輕運動 Q bra 超吸睛

記者曲禾薇/台北報導

在氣溫動輒突破30度大關的炎炎夏日裡,不僅容易汗流浹背,黏膩的不適感更讓人心浮氣躁,即使越穿越輕薄,依舊抵擋不了熱浪來襲!因應市場需求,訴求降溫的涼感衣褲一躍而成為市場新寵,而今夏這股涼感熱潮也延燒到內衣界,就有業者結合涼感材質與時下運動風潮推出「輕運動 Q bra」、以及 Hello Kitty 聯名款,強調穿上就能「瞬間降溫 2°C」,減少夏季女性內衣帶來的悶熱負擔。


▲▼結合涼感材質,業者華歌爾與莎薇分別推出「輕運動 Q bra」與 Hello Kitty 聯名款內衣搶攻市場。(圖/華歌爾提供)

近年女性運動風潮逐漸興起,其中又以慢跑、瑜珈等輕運動最受女性青睞,華歌爾媒體公關課長謝淑玲表示,考量到女性運動時易因胸部晃動感覺不適,因此華歌爾針對運動內衣的減晃與減壓兩大機能,2012年與國立體育大學合作,進行「華歌爾運動胸罩穩定與壓力量測」研究,開發出更適合女性全天候穿著的輕運動內衣。


▲除了款式,女性最重視穿著時的舒適度,符合生活習慣的機能型輕運動內衣因而十分受到女性青睞。(圖/華歌爾提供)

謝淑玲進一步指出,觀察到現代女性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為此,結合 Q 彈泡棉罩杯、兩段式無壓設計、超彈性合金鎳鈦製成的記形鋼圈以及能降溫的 Wincool 冰涼紗材質推出了「輕運動 Q bra」,不僅不易變形、位移,提升舒適度同時也給予胸部良好的支撐力與穩定包覆感,即使大罩杯也能自在運動,讓所有女性都可以隨時隨地運動、維持美麗身型,而品牌也特別邀請到喜愛運動的影后謝欣穎擔任代言。


▲看中謝欣穎的健康形象,華歌爾特別邀請她擔任「輕運動 Q bra」系列代言人,演繹輕運動女孩的性感甜美。(圖/華歌爾提供)

除了輕運動 Q bra 以外, Wacoal Sports 運動系列也針對不同女性需求推出了記形 bra、瑜珈 bra 以及健走 bra,期望讓所有女性都能在此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內在美。消費者張小姐就說,以前要去運動很麻煩,想到要全副武裝就會萌生放棄的念頭,「但改穿輕運動 Q bra 之後,隨時想運動就能運動。」

不讓運動機能型內衣專美於前,莎薇也與超萌 Hello Kitty 攜手推出限定款聯名內衣。謝淑玲表示,今年是品牌第三度和 Hello Kitty 合作,除了圖案可愛,也同樣採用透氣涼感的 Wincool 冰涼紗材質,採用下厚上薄罩杯,幫助托高與營造豐滿視覺效果,讓胸型更性感。延續過往熱銷好評,一次推出2款四色的新品,顏色部分有柔亮粉、絲絨藍、時尚黑、深海藍四色;款式部分則有浪漫蕾絲風格以及性感深 V 無痕兩種,並較以往增加銷售通路,可望滿足廣大 Kitty迷的需求。


▲繼去年推出聯名款式全台熱銷後,今年莎薇再度攜手Hello Kitty一起擁抱甜美,引爆性感。(圖/華歌爾提供)

至於,除了款式之外,如何才能穿的舒適又健康?謝淑玲提醒消費者在挑選內衣時,應首重穿著舒適度,其次才是款式與圖樣,她也表示,因內衣與體型相關,不同品牌、不同款式在尺寸上多少會有差異,建議消費者可到有專業人員服務的櫃點實際諮詢試穿。


▲若想穿的舒適又健康,在挑選時可要多留意。(資料來源/華歌爾提供、製表/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