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長子「登大人」譜戀曲 和超殺女親密搭肩溜滑板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多年,育有4名子女,前3名都被他們家的小孩包辦;前陣子大哥布魯克林才登上雜誌封面人物象徵「登大人」,最近傳出情竇初開,和好萊塢「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出外親密舉動曖昧到最高點。

▼貝克漢長子「登大人」譜戀曲,和超殺女親密搭肩溜滑板。(圖/東方IC)

15歲的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和17歲的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Moretz)有個共通點,就是家人各個長得像從偶像劇裡走出來一樣,不是花美男就是萌蘿莉,最近2人竟然「好」上了,被拍到一起在公園溜滑板嬉戲,途中女方還把手搭在他肩上,小倆口你儂我儂笑得燦爛,讓外界對這「情事」未來看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克漢長子和超殺女的未來「情事」外界看好。(圖/東方IC)

布魯克林小時候因為太胖,而被認為相貌平凡,但進入青春期後他大幅長高、變瘦,登上美國雜誌封面,且被票選為「最時尚兒童」第2名。同樣在榜內的冠軍是才2歲的妹妹哈柏(Harper Beckham),同是小女生但媽媽並不刻意地將粉紅色及蕾絲等嬌豔裝扮放在她身上,討喜自然的模樣讓她榮登第1。

▲▼布魯克林小時候是個小胖弟,但進入青春期後大幅長高、變瘦越來越帥。(圖/雜誌《elle》)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