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玩電腦太久」被請到戶外 男嗆店員:我就是鄭捷

我們想讓你知道…風頭上還是低調點比較好。

▲鄭捷不滿超商店員趕人,嗆出姓名被認為恐嚇。(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這個姓名好嚇人?21歲鄭捷犯下台北捷運隨機殺人案,也讓全台許多同名同姓的人連忙澄清非兇嫌。但一名35歲鄭捷在台東縣東河鄉某超商和店員發生口角,竟嗆聲「我就是鄭捷」,讓店員心生恐懼提告。

警方表示,1日中午,這名鄭捷在超商買東西後,坐在座位上吹冷氣、用電腦長達2個多小時;因天氣炎熱,加上店內還有其他遊客,店員認為鄭影響其他消費者權益,請鄭讓位移到戶外區,雙方爆發言語衝突。

據了解,當時鄭捷指出「我跟你講一個故事,你知道捷運殺人案主謀叫什麼名字嗎」,店員回應「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鄭再說「叫什麼名字,我想聽你講」,店員表示「不是鄭捷嗎」,鄭回答「沒錯,我就是鄭捷」。

店員認為,北捷一案導致人心惶惶,鄭捷此舉讓他心生畏懼,因此提告;而鄭也認為,在爭吵中也受到威脅,也提出恐嚇告訴。對此,警方看過鄭的身分證確認所言不假,訊後將兩人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