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掉了被大象拿去自拍 英男:第2張角度抓得不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拉塔貝超酷的XDDDDDD

▲史考特和拉塔貝的自拍照。(圖/翻攝Scott Brierle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象也愛自拍!英國男子史考特不慎將iPhone掉到動物園,當他幸運拿回手機,竟發現裡面有兩張大象的自拍照。他說,「我給朋友看過大象的自拍後,他們都很喜歡」。

外電報導,23歲的史考特(Scott Brierley)日前和朋友一起參觀西米德蘭野生動物園(West Midlands Safari Park),當他看到自己非常喜歡的大象時,忍不住拿出手機和牠們自拍,結果手機不慎掉進圍欄內,被22歲的母象拉塔貝(Latabe)撿走。

報導說,史考特一開始以為手機肯定回不來了,但在園區工作人員的幫助下順利拿回。他笑說,「我的手機一掉進去,不少大象都圍過來了,牠們大概以為是食物吧。」他事後檢查手機發現拉塔貝也玩自拍,但第二張角度抓得非常不好。

▼再來看看拉塔貝的自拍。(圖/翻攝《哈芬登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