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蘇有朋不乖!發神經、罵髒話反被肯定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乖乖虎」蘇有朋15歲參加試鏡被張小燕相中,開啟了生涯的演藝之路,一晃眼就已經在這個圈子打滾了25個年頭,年初和林依晨演出電影《甜蜜殺機》,大罵髒話、愛耍寶,改變過去「乖乖」形象,層次分明的好演技終於在他最重視的故鄉台灣被看見。

▼蘇有朋15歲參加試鏡被張小燕相中,開啟了生涯的演藝之路。(圖/記者吳玫穎攝)

蘇有朋回顧過往,自認在「小虎隊」時期很高傲,以為什麼都做得到,事實上卻常做不到很多事,團體解散後,便轉往大陸發展,只是當年還不流行「偶像劇」,讓娃娃臉的他試鏡常吃閉門羹,為了求突破,接演舞台劇及神經病角色,獲得電影《風聲》青睞參與演出,終於大放異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有朋在小虎隊解散後轉往大陸發展,突破自我演出神經病角色。(圖/記者徐文彬攝、蘇有朋微博)

他這些年一直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為了擺脫偶像包袱吃了比一般人更多的苦,他回憶之前在大陸拍戲時曾戴頭套戴到頭皮長滿膿包,儘管一路走來,並不如外界想像順遂,他說:「當年共創的輝煌,是一輩子都忘不掉的時光。」平常去KTV都不會特別唱「小虎隊」時期的歌,其實是因為每一次唱都會忍不住哽咽。

「小虎隊」是台灣第一個男子偶像組合,在1990年代紅極一時,成軍3年就被迫解散,2010年在春晚再合體,讓台下觀眾流下感動眼淚,許多人期待3人再聚首,蘇有朋表示「就順其自然,有的話當然很想。」

▼蘇有朋很希望小虎隊可以再合體。(圖/記者徐文彬攝)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