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林宥嘉思想獨特 最愛自己下巴的「美人溝」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林宥嘉近來開始舉行《口的形狀》巡迴,新歌找來數字搖滾樂團《大象體操》合作,新歌不按牌理出牌的配器,加上他帶著迷幻感的嗓音,相當引人入勝。舞台魅力十足的他,不管情歌還是搖滾都詮釋地非常好,「魅力男神」當之無愧。思考獨特的他,還說相當喜歡自己的下巴,因為有一條性感的「美人溝」。

▲林宥嘉的迷幻嗓音令人相當著迷。(圖/資料照/華研)

林宥嘉從《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冠軍出道,曾多次入圍金曲獎,不管是情歌、還是搖滾曲風都詮釋地相當到位,也擁有多首膾炙人口的K歌,《心酸》、《自然醒》等都是必點歌曲,也是台灣新生代的K歌之王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的演藝形象從一開始的「乖乖牌」,第二張開始突然心胸打開,不管是上節目還是演唱的風格都越來越隨性自在,2014年初還留過及肩長髮,當時還開玩笑說「我是林宥嘉的姊姊」,獨特的思想及無釐頭的魅力令粉絲相當喜愛。先前受訪時更說相當喜歡自己的下巴,因為有一條溝,他說那是「美人溝」。

▲林宥嘉在慶功宴上大方談跟丁文琪的戀情。(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近日林宥嘉在《口的形狀》演唱會慶功宴上,大方談現任女友丁文琪。他將在下半年入伍,是否擔心兵變?林宥嘉說:「遇到真的很棒的伴侶,可以像朋友一樣,是很難得的事。當碰到值得遇到的對象,希望能什麼變都沒有。」並說「現在很幸福,謝謝大家。」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