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A咖的路》暴走!飛撲摸胸肌吳慷仁羞紅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繼李玟、丁噹、家家、嚴爵後,綜藝團體「浩角翔起」日前也在華視、TVBS偶像劇《A咖的路》軋一角,飾演A咖團體為楊晴與涂世旻的婚禮主持秀歌藝,現場笑料不斷,浩子更當場吃起夏于喬的醋直呼:「唉呦!林維真,豆奶小公主,你很紅喔,我兒子喜歡你比喜歡我多ㄋㄟ!」讓夏于喬趕緊求饒。

▼浩角翔起客串偶像劇,幫楊晴、涂世旻主持婚體。(圖/TVBS)

浩角翔起睽違3年沒參與電視劇演出,浩子與吳慷仁一見如故,現場還故意將雷瑟琳推開,直撲吳慷仁懷裡,嬌喊:「書宇哥~」還不忘順道摸了把胸肌,讓吳慷仁只能害羞地扶住他,逗得一旁的李政穎笑開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子爆走行徑不只這一樁,一見到女主角夏于喬時還虧她:「唉呦!林維真,豆奶小公主,你很紅喔,我兒子喜歡你比喜歡我多ㄋㄟ!」醋意橫生的語氣讓夏于喬趕緊裝無辜求饒。

▲▼浩子襲胸吳慷仁,又吃起夏于喬的醋。(圖/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