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燒炭亡 林健寰以為在開玩笑:不可能,她非常開朗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歡歡1日傳出燒炭輕生的不幸消息,得年43歲,留下3個孩子與友人無盡思念,曾與她拍過《懷玉公主》等多部戲的演員林健寰,今(2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電訪時表示,「她是個非常開朗的女孩子,所到之處都充滿笑聲,昨天11、12點看到消息還想說是開玩笑,一定不是她。」

▼林健寰得知歡歡輕生消息,一度以為在開玩笑。(圖/資料照片/記者黃克翔攝)

歡歡近年飽受精神官能症及躁鬱症所擾,還曾傳出7天7夜無法入眠,林健寰坦言最後一次見到歡歡是在節目上,但真的不曉得她另外一面是這樣,「她人很好,平常買咖啡一定會問你要不要,若知道你的喜好,就會直接幫你買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健寰印象中的歡歡是個非常有氣質又美麗的女孩子,她所到之處一定充滿笑聲,個性非常開朗,對人也很貼心,「歡歡有個很奇怪的地方,可能不在乎外在,只在乎才華,所以她選擇的老公都很有才華,像江國賓與導演張孝正,她對老公非常非常好,打理所有一切,甚至出門穿著也是她在打點。」

▼林健寰臉書PO劇照悼念歡歡。(圖/翻攝林健寰臉書)

而林健寰除了在臉書PO出《懷玉公主》劇照來悼念好友,在電話中也不禁感嘆,「她現在應該是屬於享受的年紀,3個小孩都長大了,最大也20歲,她應該在享受的時候,唉…」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