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電腦展/下載導覽APP 室內導航不怕迷路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2014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將於明(3)天盛大登場,為了避免參觀者發生找不到特定廠商攤位的情況,主辦單位規畫APP,首度增加Windows Phone版本,可輕鬆參觀找出最近路徑。

2014COMPUTEX TAIPEI台北國際電腦展推出行動APP,方便參觀者可輕鬆找到特定廠商或攤位。

▲2014COMPUTEX TAIPEI台北國際電腦展推出行動APP,方便參觀者可輕鬆找到特定廠商或攤位。(圖/業者提供)

2014台北國際電腦展於6月3日(二)到7日(六)間在南港展覽館、世貿一館、三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等地點展出,預計可吸引國內外買家達38,000人,創造至少250億元商機。

為了避免找尋不到特定廠商或攤位,外貿協會規畫專屬APP,可於展場內根據APP提示開啟藍牙功能,透過內建展場平面圖得知所在位置,再輸入名稱或攤位號碼,就可自動規畫出步行最近路徑。同時,今年首次增加Windows Phone版本,可提供國際買主新聞資料、攤位圖、交通指南等相關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