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派太燙鬧上警局 蔡依林表弟:吃到喉嚨搞不好會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知道警方心裡想什麼......

▲蔡依林表弟蔡鼎鈞和父親。(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在捷運站哭鬧爆紅的藝人蔡依林表弟蔡鼎鈞,5月與父親到基隆市漢堡王用餐時被蘋果派內餡燙傷左手拇指,2人到派出所備案時,蔡爸爸想影印一份備案紀錄遭拒,雙方在派出所爆發口角。

本案發生在5月19日,蔡鼎鈞當天到漢堡王點了蘋果派,結果才咬一口就被內餡噴到,左拇指立刻紅腫,他認為如果燙到喉嚨的話,後果不堪設想,雖然經理頻頻向2人道歉,但蔡氏父子堅持到派出所「備案」。

不過,父子倆卻跟員警起口角,基隆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表示,蔡父希望用美國法律提告較有利,因而到派出所備案,警方解釋台灣法律沒有備案,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衝突。

「你為什麼要把文件拿走呢?」當時蔡爸爸質問,員警則勸說,「我們裡面有人在,不要這樣子」;蔡爸爸一聽更火了,「我今天不走了,把我們抓走啊!」員警要他「不要再鬧事了」,蔡爸爸則嗆聲說,「你可以把我們關起來!」後經警方安撫,蔡父的情緒才逐漸平復。

蔡氏父子昨天接受電子媒體訪問,蔡鼎鈞表示,「(蘋果派)吃到喉嚨的話會腫起來,搞不好會死掉,這樣子更危險」,蔡父則說,「(投訴)要有個依據嘛,去糾正也好幹嘛也好、抱怨也好,要有個依據啊,我們目的是這樣,我們沒有說要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