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上廁所5分鐘 馬來西亞2歲女童被拐走慘遭斬首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2歲小孩怎麼下得了手!

▲媽媽才離開5分鐘上廁所,女童就被拐騙帶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傳出駭人斬首案,被害人是年僅2歲的小女童西蒂(Siti Soffea Emelda Abdullah)!女童母親5月29日與友人帶著她到商場逛街,下午3點左右,女童母親要去洗手間,請朋友幫忙照顧女兒,短短5分鐘女童卻不見了,直到晚間9點左右發現她陳屍在河邊,甚至被殘忍斬下頭顱

透過商場監視器畫面顯示,案發當時女童母親去上廁所,托友人照顧,但顯然小孩沒有被顧好,才短短5分鐘就被一名男子拐騙帶走。女童母親找不到女兒,直到晚間9點左右,警方接獲報案,有幾位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帶著女童走了約1.5公里的路,來到生巴河岸邊(Klang River)。

▲女童被發現時已經身首異處。(圖/翻攝自馬來西亞《星報》

據目擊者表示,男子在河邊彎著腰,不停攻擊女童頭部和頸部,發現有人靠近男子就往河裡逃跑,警方到場時,女童已不幸身亡,恐怖的是脖子被斬斷,而警方推測嫌犯已經溺死,正在積極尋找屍體;有消息來源指出,嫌犯帶走女童時,一名商場保安目擊,卻沒有上前阻止,但也可能他未意識到是拐騙綁架案。

警方調查後發現,嫌犯幾個月前剛獲得假釋,疑似和女童父親在獄中有過節,不排除是為了報復才找年僅2歲的女童下手;但有目擊者聲稱,嫌犯似乎企圖飲用女童的血,整起攻擊看起來像「儀式殺戮」,目前正在深入了解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