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趙又廷變愛情傻子 跟女友報備吻戲的乖乖牌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趙又廷是台灣資深藝人趙樹海的兒子,2009年參加電視劇《痞子英雄》演出,並獲得第4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和大陸演員高圓圓的戀情受到大家關注,鮮少負面新聞的他,不僅立體五官受到許多藝人及導演李行讚賞,演技也備受肯定。

▼趙又廷僅立體五官受到許多藝人及導演李行讚賞,且演技也備受肯定。(圖/CFP)

趙又廷從電視劇《痞子英雄》初試啼聲,馬上獲得金鐘獎肯定,接下來演出《艋舺》更是好評不斷,2013年獲大陸媒體封為「台灣四大小生」之一,與柯震東、彭于晏、陳柏霖並列,但他的片酬最高,近來積極跨足大陸市場,連續接演了許多愛情片像是《愛》、《致青春》和《第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又廷被大陸媒體封為「台灣四大小生」之一,但片酬居4人之冠。(圖/CFP)

儘管不斷在大陸拍戲,趙又廷還是不想放棄台灣市場,畢竟他的事業是從這邊開始,「但是現在的狀況以比例來說,10本劇本裡,大概有9本都還是大陸的劇本。可能我在台灣的消息管道越來越少,或是大家可能覺得我不適合他們的角色,所以我收到的台灣劇本就比較少。」他認為現在自己碰到的的難題,就是是否應該放開一點去選劇本,還是照自己謹慎的角度走,需要再仔細考慮。

也許是受了愛情片氛圍的影響,他首次進軍大陸的第一支電影《搜索》,和高圓圓假戲真做,他也漸漸大方將親密戀情示人,還自豪自己是帶動認愛風氣的人,被記者拍到在機場狂奔趕飛機,聽到班機延誤竟然勾脖子熱吻,笑得樣子看起來像是一句大家常說的話:「戀愛的人看起來都像個傻子。」

▼趙又廷非常在乎女友感受,每回拍吻戲都一定和女友報備。(圖/CFP)

個性乖巧的趙又廷非常照顧高圓圓感受,每回拍吻戲都一定向女方報備,不知道是否受爸爸趙樹海「30歲前結婚」言論的影響,29歲的他不斷向外界示意要結婚,最近還和女方公開在巴黎拍的婚紗照,完全大方不躲躲藏藏,甜蜜指數破表羨煞眾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