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獨占!Quantum Break《量子裂痕》預告片釋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美國 E3 電玩展即將到來,微軟率先釋出 Xbox 最新遊戲消息,其中最受矚目的 Quantum Break《量子裂痕》不僅有了最新進度,遊戲官方更首度釋出預告片,提供玩家嘗鮮。

繼 Max Payne《江湖本色》與 Alan Wake《心靈殺手》之後,Remedy Entertainment 遊戲工作室即將於今年 8 月在歐洲電玩展 gamescom 上首次展示 Quantum Break《量子裂痕》遊戲實況,然而卻在 E3 電玩展當中率先公開了一段最新預告影片,也率先帶來了更多遊戲背景故事,似乎也透露了最新遊戲開發進度。

▲Quantum Break《量子裂痕》最新預告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Quantum Break《量子裂痕》是以時空旅行為實驗但遭遇危機為背景的獨特題材所呈現,它融合了電影般緊張刺激的動作遊戲與真人演出的高畫質影片。遊戲敘述《量子裂痕》主角 Jack Joyce 如何拼命掙扎以避免時間終止,而真人劇情則圍繞在主角的主要敵人 ─ 邪惡企業 Monarch Solutions 內部的陰謀與詭計。兩方勢力構成了錯綜複雜的情節,玩家的行為將直接影響遊戲與戲劇的故事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