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狠父涉嫌餓死5歲兒 藏舊居7年只剩白骨

▲4月台北才傳出8歲女童疑遭餓死的案例,近日日本又傳出一名狠父涉嫌餓死兒子,並藏屍長達7年之久。(圖/監視錄影器畫面翻拍/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台北才發生8歲女童疑似遭餓死的案件,30日日本神奈川縣厚木市也傳出一名狠心的父親,涉嫌餓死5歲的兒子,並將屍體藏在舊屋中達7年之久,目前已遭警方逮捕。

這名擔任貨車司的狠父叫齊藤行廣,他在兒子生前長時間未給他食物,導致兒子在2006年至2007年間餓死於家中。

整件事情之所以曝光,是因為當地的兒童福利中心向警方報案,指稱齊藤的兒子已達入學年齡卻遲遲未上學。警方沿線調查才破獲這則駭人聽聞的案件。

被餓死的男童屍體已於30日尋獲,死亡的孩童只剩下一推白骨,孩童屍身周圍則堆滿了垃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