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葉世文 游錫堃:當年我就覺得此人有問題!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昨(31)晚在臉書發文,指當年他擔任行政院長時,就覺得葉世文「有問題」。由於11年前,葉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擔任處長,主導在合歡山主峰上大興土木,游接到民眾檢舉,指派政務委員林盛豐與郭瑤琪了解,認為葉此舉違背國家公園設立目的,火速將其撤職。

游錫堃說,「2002年,他擔任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竟然在合歡山主峰(百岳之一)上大興土木,蓋人工化的硬體設施,我知道後非常生氣,指派林盛豐政委調查屬實後,立即決定予以撤換。數年後,我特地登上該處親自瞭解,依然認為處分適當,沒有想到他在馬政府團隊庇護下,步步高升當上營建署長!」

游今(1)日下午接受媒體訪問,強調國家公園設立是為了保護生態及環境,大興土木是一個很不尋常的舉動,背後恐有文章,沒想到他將不適任的葉世文撤職後,馬英九上台他又被重用,還一路當到營建署長,實在無法理解馬政府的用人哲學。

他進一步表示,葉世文任內規劃的林口、浮洲、三重、中和等地的合宜住宅、社會住宅,都應該重新檢視過程,不要讓青年、弱勢成為不肖官員的搖錢樹。

▼游錫堃昨(31)晚在臉書發文,指當年任行政院長時,就覺得葉世文「有問題」!(圖/截自游錫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