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轟個沒完!克魯茲第20轟出爐 金鶯斷太空人連勝

點評:凌晨2點別忘了替殷仔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暫居聯盟全壘打王的金鶯克魯茲(Nelson Cruz),1日迎戰太空人敲出本季第20轟,單場貢獻3打點,助球隊終止客場4連敗,金鶯總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賽後也不吝給子弟兵讚美,認為克魯茲的近況相當理想。

▲克魯茲本季第20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因使用禁藥遭罰50場禁賽,名聲也因此跌到谷底的克魯茲,本季披上金鶯戰袍捲土重來。此役首局就用犧牲打助球隊取得1分領先,8局上再補上一發陽春砲,金鶯終場以4比1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把球打得深遠,場上也很專注」休瓦特直言,即便克魯茲上季曾禁藥問題纏身,「但很多人在他這個年紀就開始認清自己是誰,並且從錯誤中學習。」

開季20轟,目前也暫居打點王的克魯茲,也知道要維持穩定性並不容易,「我只能照自己的節奏,並用在每一天的比賽。」此役贏球也讓金鶯回到5成勝率,克魯茲相信金鶯的打擊實力足以抗衡,「一切只是時間問題。」

金鶯此役靠著對方先發投手庫契爾(Dallas Keuchel)控球不穩,5局上2度保送,不費吹灰之力擠回2分。反觀陣中先發投手提爾曼(Chris Tillman)繳出優質先發,6.2局被敲4安僅失1分,提爾曼也成功拿下本季第5勝。

與太空人4連戰的最後一場,金鶯將派出我國好手陳偉殷掛帥先發,於2日凌晨2點迎戰前隊友、目前3勝2負防禦率3.02的費德曼(Scott Feldman)。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