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C羅恐缺席世界盃 總教練:要習慣沒C羅的日子

點評:沒C羅,世界盃會有點無聊耶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昨日傳出C羅(Cristiano Ronaldo)因為腿傷傷勢不明朗,有可能缺席本屆的世界盃,熱身賽面對希臘的比賽中,C羅並沒有上場,最終葡萄牙、希臘0:0和局,葡萄牙總教練本托(Paulo Bento)表示:「我們要習慣,沒有C羅依然有競爭力。」

沒有C羅的世界盃味道會少很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本季皇馬比賽就已經受到膝傷的影響,一共缺席8場聯賽、1場歐冠和3場國王盃,根據《世界體育報》報導,C羅除了左膝關節受傷外,附近肌群有多次受傷,導致不時有發炎和積水水腫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希臘的熱身賽中,C羅並沒有上場比賽,葡萄牙的破門機會也沒能好好掌握,最終雙方只能戰成0:0的和局。

賽後本托表示:「我們必須要做準備,在沒有C羅的情況下繼續比賽,其他球員都必須要適時頂上位置,力求表現,」從比賽數據來看,葡萄牙控球時間佔優,射門次數是對手的4倍,進攻火力不至於因C羅缺席而弱化。

C羅可說是葡萄牙最重要的靈魂人物,葡萄牙要能進球,還必須有賴C羅的突破,加上本次葡萄牙分在較硬的小組,還有德國、美國、迦納等球隊虎視眈眈。

國家隊總教練本托(Paulo Bento)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C羅康復時間,我們也不會訂任何期限,球員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比賽開打我們會持續評估狀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世足賽c羅葡萄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