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球K中女同學換來一頓憤怒拳 男童染血家長提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社會怎麼變得是非、黑白不明呢?

▲ 被毆男童滿身血跡,眼球頭部臉受傷。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所國小劉姓男童下課時與一群同學玩球,不小心K到蔡姓女同學,女同學打電話向爸爸告狀,不久後蔡父便衝進教室毆打男童,導致男童腦震盪、左眼眼球裂傷,治療後無礙;男童家長認為,小朋友之間的遊戲,更何況是被不到10元銅板大的膠質軟球打到,女童父親卻以拳頭回敬,太過份,決定要提告。

這起校園暴力發生於30日上午11時左右,被打的劉姓男童下課時間與一群同學在玩球,不小心用球K到一名同班蔡姓女同學,女同學打電話向父親告狀,沒多久蔡爸爸就趕到學校,直接衝到教室,二話不說出拳毆打男童左臉,接著抓頭髮猛打男童成傷。

劉姓男童送到醫院在急診室,運動上衣滿是血跡,雙眼痛到睜不開,護士小心翼翼的幫他擦藥,男童的表情看來相當不舒服,他的雙眼腫脹,左眼下方有傷口,右眼眉心也紅紅的,經診斷有腦震盪、左眼球裂傷,頭部挫傷、右上耳擦傷。

上課時間沒在學校卻被送來急診室,起因就是一顆比10元銅板還要大一點的膠質軟球,男童遭到班上女同學的家長衝進教室毆打受傷,周姓校長表示,「很單純的,小朋友玩球打到。」

小朋友之間的玩耍,大人竟然衝到教室理論,甚至毆打男童,周姓校長表示,「有些家長是急著帶小孩去看醫生或是怎麼樣,這個真的是一個非常惡劣的特例,我們真的始料未及,說探視小孩會變成是打人家的小孩,這不可取啦!」

劉姓男童家長對於打人的蔡姓家長不分青紅皂白打小孩,甚至認為一顆塑膠軟球殺傷力真的不大,更何況是小朋友之間的遊戲,女同學父親卻以拳頭回敬一個國小學童,家長氣不過,不排除要提告。

由於事發當時正在上課,儘管上課女老師有喝止家長不可以打人,仍然無法阻止女童父親毆打男童,校方的校園安全管理是否失當,還有待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