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長不出芽! 豆花妹坦言與毛弟關係變淡好難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跟唱片公司簽下禁愛令1年,合約到期後,馬上被媒體拍到和傳聞秘戀已久的「JPM」團員毛弟(邱翊橙)在她家共處一室,又被抓包進球場看男方打球,但戀情也隨著消息曝光而漸行漸遠,她坦言關係淡了會難過,彼此現在「還是朋友啦,很淺很淺的友誼。」

▼豆花妹坦言與毛弟關係變淡會難過。(圖/取自豆花妹臉書、毛弟臉書)

豆花妹和小她3歲的毛弟傳出緋聞,她接受《中國時報》訪問,不解大家講到「豆花妹跟毛弟」都匯流露出不是很開心的表情,問她是否因為男方太像弟弟?她說:「他真的是耶,因為我是家裡最小的,碰到『弟弟』就會溺愛。」經紀人透露她很常跟弟弟交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化妝師等共同朋友,豆花妹才認識毛弟,一開始彼此很有話題聊,但是擔心因為戀情而更有話題被講,加上彼此各自拍戲,在思考過多的情況下,失去這段友情。她認為這個環境賺錢比別人快,想要賺的錢多又能交朋友,沒有這麼好的事,也感嘆這是女神的包袱「大家對我們有幻想,不能讓他們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